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市档案馆9月19日举办公众开放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年9月份是全市“三个一”档案宣传月。今年9月以来,市区县档案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档案宣传活动,包括举办全市档案信息宣传培训、依法开放一批档案、举办档案馆公众开放活动及中小学生档案教育实践活动等,受到基层档案工作人员、中小学师生和广大市民欢迎。

市档案馆将于9月19日举办公众开放活动。届时,来馆市民可以免费参与多项活动,近距离感受档案文化魅力:一是参观天津城市记忆展和建馆50周年图片展,了解天津建城600年来曲折而辉煌的发展历程,体会市档案馆建馆50年来几代档案人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兰台精神;二是观看电视传记片《邓小平的足迹》,该片首次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和细节,展现了小平同志真实的生活情趣和幽默性格;三是参观档案抢救保护修复基地,观摩档案仿真复制、裱糊修复等难得一见的专业技术工艺;四是参观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现场体验档案和政府公开信息查阅。

市档案馆地址:南开区复康路11号增1号。活动时间:9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团体参观预约电话:23678915 23678938。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档案馆 开放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