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今年上半年生产总值突破千亿 增速排省会城市第一

贵阳日报田方 2014-09-10 13:2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半年贵阳市生产总值突破千亿

在全省经济发展增比进位测评中居首,增速排省会城市第一

昨日,贵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贵阳市201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贵阳市完成生产总值1007.83亿元,同比增长14%,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增速排第一位,在全省经济发展增比进位测评中名列首位。

上半年,全市产业平稳发展。工业经济较快增长,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000万元口径)304.95亿元,同比增长11.8%。金融业快速发展,实现增加值94.09亿元,同比增长21.1%。旅游总收入403.33亿元,同比增长21.2%。房地产市场逐步向精耕细作方向发展,呈现“量减质增”的态势,商品房销售面积为442.9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3.1%;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4551元每平方米,同比上涨4.6%。

前6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顺利,完成全社会固投1697.81亿元,同比增长17.2%;工业投资(含园区基础设施)完成584.27亿元,同比增长20.7%;191个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57.0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70.28%。

同时,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迅速,非公有制工业增加值完成128.87亿元、同比增长26.5%,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42.3%;新增私营企业11300户、个体工商户11700户,新增注册资本分别为386.55亿元、8.6亿元。

全市招商引资规模扩大,引进省外实际到位资金1210亿元,同比增长36.7%;城镇新增就业10.92万人,劳动就业保持稳定。(田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生产总值 省会 第一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