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武汉一高速槽罐车侧翻 大量盐酸泄漏酸雾弥漫

荆楚网张扬 2014-09-09 15:16:49

武汉一高速槽罐车侧翻 大量盐酸泄漏酸雾弥漫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9月9日上午,汉十高速武汉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装有盐酸的槽罐车侧翻并泄漏,出城方向路面被盐酸覆盖,现场白烟滚滚,刺鼻气味扑鼻。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发生大范围堵车。武汉市消防支队已调集特一和常青两个消防中队赶往现场抢险。

盐酸:具有巨强腐蚀性、强烈刺激性,可致人体灼伤,对环境有危害,对水体和土壤可造成污染。接触其蒸汽或烟雾,可引起急性中毒,出现眼结膜炎,鼻及口腔黏膜有烧灼感,齿龈出血,气管炎等毒害性。来源:荆楚网

武汉一高速槽罐车侧翻 大量盐酸泄漏酸雾弥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侧翻 槽罐车 酸雾 盐酸 泄漏

美图欣赏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