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深圳阴阳人“本妹”诊断为女 将手术告别双性

深圳阴阳人“本妹”诊断为女 将手术告别双性

2014年9月3日上午,广受媒体和社会关注的深圳“阴阳人”小民经过科学医学检查后,最后定性为“女性”,在深圳希思美容医疗医院新闻发布会上,院长和相关医生向媒体发布了免费手术相关事宜,若手术成功,小民将真正过上正常女性生活。

1993年夏天,易惠民出生在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城镇桥坝宫坡村。同时拥有男女的生理特征,既有女孩的特征,又像男孩一样“带把儿”。小民母亲抛弃了他俩离家改嫁,而贫困的父亲依然不顾村里人的劝说,坚持用一个人的低保收入维持着两个人的拮据生活。长大后,尽管喉结显现、声音低沉沙哑,但隆起的胸部和纤细的手指等女性特征更加突出,所以村里人给了小民一个外号——“本妹”。

2014年的网络报道让社会各界关注“本妹”,深圳希思医疗美容美容医院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表示愿意免费帮助“本妹”在尽快摆脱性别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阴阳人 手术 女性 诊断 小民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