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州多位富爸砸钱抢赴美国签证 长乐和福清居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申请人数太多 排期将延长

  “今年的额度提早一个月就发完了,预计明年的额度到明年五六月也会用完。”福建外服出入境杨经理称,预计下一财年申请的数量会更多,但美国投资移民签证名额不太可能增加,因此申请签证的人会很“挤”。

  投资移民美国申请人数增加额不断飙升的直接后果,是导致排期延长,也间接推迟了拿到美国绿卡的时间。

  记者从省内多家出入境中介了解到,明年申请投资移民美国者要至少面临2~3年的排期,而投资者拿到临时绿卡的时间也要从现在的1年推迟到3~5年,从而导致拿到正式绿卡或要等8年。

  此外,对申请人造成最大的影响,却并非是推迟了拿到签证和绿卡,而是孩子的问题。按美国规定,未满21周岁的未婚子女可以同父母一起获得移民资格,但超过21周岁则无法取得资格。

  “对于有即将年满21周岁未结婚子女的家庭来说,排期长是个很糟糕的消息。”黄敏强说。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投资移民 末班车 美国签证 排期 瑞虹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