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建省昨日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将持续到9月底

东南快报徐莹林良划 2014-09-02 13:16: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省昨日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将持续到9月底

  闽江大道和鹭岭路交叉口,交警将骑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拦下

福建省昨日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将持续到9月底

  闽江大道和鹭岭路交叉口,交警将超标电摩拦下

  东快讯(记者徐莹林良划见习记者李欢腾文/图通讯员仓交巡上渡综)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建省交警总队了解到,9月1日起至本月底,将在全省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昨日早高峰期间,仓山交巡大队及辖区派出所在闽江大道和鹭岭路交叉口对非机动车违法开展专项整治。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有50余名电动车骑手主因违法被警方拦下。东南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不断有电动车车主看见前方查车,不顾后方的车辆直接掉头逆行在机动车道上。

  9时20分许,一辆骑超标电动车的男子被警方拦下。面对警方的处罚,这名男子振振有词,称自己没有骑在限行区域。当民警对其出示了相关规定后,这名男子才恍然大悟。

  现场执法民警表示,根据规定,现在三环以内都禁止骑行超标电动车,违者将被处以200元罚款。若是车主不能及时提供合理来源,警方将直接扣车处理。

  9时30分许,一辆电动车骑手携带一名儿童,一直沿着闽江大道机动车道上行驶,裹挟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中,十分危险。民警拦下这名骑手后,对其劝诫并处罚。

  民警说,闽江大道车流量大;根据往常情况,很多电动车过路口后不直接拐进非机动车道,而是直行闯入机动车道,挤占机动车道,极易引发事故。而早晚高峰期,电动车流量很大,警方主要是以拦挡、引导为主。

  10时许,一辆满载着货物的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上被警方拦下,骑车男子竟然直接加大马力,从最左侧的机动车道横行穿过两个机动车道,冲到对面车道逃走。东南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这一辆车,还有部分骑着超标电动车和摩托车的车主,为了逃避处罚,全然无视交规和民警,使劲加大马力,夹杂在车水马龙的车流中强行从路口闯关离去。

  (东南快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电动车 民警 专项整治 警方 车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