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万头新西兰奶牛在天津港上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满载着1.04万头新西兰奶牛的“海洋欲望”号货轮抵达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这批奶牛是我国迄今为止单次进口数量最多的一批。以此为标志,该公司在不断优化货类结构、向功能多元化码头转型升级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奶牛引进是我国建设畜牧良种工程项目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由天津口岸经济发展公司代理引进的1.04万头新西兰奶牛将用于改良河北、山西奶牛的品种,为周边省市增添优质奶源。客户代表乔经理表示,“随着广大消费者对牛奶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我国每年从国外引进奶牛的数量已达8万逾头,经天津港进口的上岸的数量则达4万余头,而今年预计将增至5万头左右。”

为确保该船舶成功接卸,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高标准制订了接卸流程及方案,提前完成了“奶牛专用卸载框栏”和“人、畜安全活动平台”两套设备的升级改造,大幅提高了牲畜的装卸作业的效率和安全可靠性。据统计,自2012年6月以来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共计作业活牛船舶18条,累计接卸活牛7.1万余头。

(通讯员 郑莹)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新西兰奶牛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