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机场暑运期间航班运输起降架次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6日,暑运接近尾声。据统计,8月1日至25日,昆明机场航班运输起降架次共计20124架次,平均每天完成航班运输起降805架次,其中,8月8日昆明机场单日航班起降达到840架次,创造了机场当日航班起降新记录。

在航班量和旅客吞吐量迅速攀升的客观情况下,昆明机场针对暑运期间各类极端天气频繁的特点,强化空防安全、旅客服务、航班运行质量管控、机坪运行、天气预判、雷雨季节航班保障、信息传递、防汛防涝、交通秩序等工作。期间,开通了昆明至泰国苏梅岛和台中的直飞航线,为旅客出游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行程,也让游客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昆明机场目前每天的旅客运输量在9.5万人次以上,航班量在800架次以上,为保障旅客出行顺畅,自2014年9月1日起,昆明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乘机手续停办时间,由原来的起飞前30分钟统一调整为起飞前40分钟。昆明机场提醒出行旅客:因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提前10分钟,请出行的旅客提前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出行。(通讯员 赵小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暑运 航班 创新高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