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启动相关申报 留学人员回黔创业可获扶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我省留学人员创业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回黔创业留学人员可获专项资金扶持。

据介绍,此次的专项扶持资金由省人社厅拨付,专门用于支持遴选出的留学回黔人员创办的企业,扶持企业快速形成生产能力,快速开拓市场。

据了解,申报贵州省留学人员创业项目需具备7个条件:留学人员以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为基础创办、领办的科技型企业,企业在黔注册;留学人员一般应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留学人员熟悉相关领域和国际规则,如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企业生产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产品,具有市场潜力;企业注册时间一般不超过2年;企业注册资金现金资产不低于100万元,留学人员股份占企业股份40%以上;企业法人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创业项目由企业向各地人社部门申报,各地人社部门于9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省人社厅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本报记者 鲜晓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留学人员 创业项目 扶持资金 申报材料 发明专利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