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地铁站惊现裸男:冲过安检爬过闸机 行人很淡定

四川新闻网何雪彭亮 2014-08-22 07:17:03

成都地铁站惊现裸男:冲过安检爬过闸机 行人很淡定

  全裸男子跑进地铁站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1日讯 (记者何雪彭亮)今日(21日)晚8时53分,有网友发微博报料称一名男子在成都桐梓林地铁站内裸奔,并配发了多张图片,尺度之大令人震惊。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得到证实,今日晚间该地铁站确有一裸体男子闯入,不过很快被驱逐出站。

据成都地铁相关负责人透露,今晚20点09分时,一名全裸男子跑进桐梓林地铁站,公安民警在其身后追逐。随后,全裸男子冲过安检,并钻过地铁站北端闸机。车站票厅站务人员注意到这一异常状况后报车控人员,与此同时,安检、保安追上并控制了该男子。20点10分,地铁安检人员与民警一起将该男子驱逐出站。

事情发生后,有网友将该男子的图片发到了微博上。随后,成都地铁运营官方微博针对此事作出回应:究竟是要“闹”那样!太不文明了!在车站和警察蜀黍@平安成都的协力下该名男子已离开地铁站,请市民朋友放心。

今日晚11时许,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表示,该男子的行为极大地干扰了地铁的正常运营,应该予以谴责。但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在闯入、被追逐、被驱逐过程中,神情较呆滞,从始至终也未进行任何反抗,现场工作人员怀疑该男子精神有异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成都地铁 淡定 安检 行人 微博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