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智慧城市配送信息平台9月底上线运营

贵州都市报罗华 2014-08-17 15:3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商务局获悉,作为商务部在贵阳开展的现代物流技术应用和共同配送试点内容之一,贵阳智慧城市配送信息平台现已完成研发,进入测试阶段,预计于9月底正式上线运营。信息平台以城市配送车队为基础,共享城市配送企业、生产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等各方信息资源,有助于实现车找货、货找车的目标,贵阳市商务局力争将其建设成为全市公共物流信息平台。

据介绍,目前贵阳市共有250台双燃料配送车辆在进行城市配送。自2012年商务部批准贵阳市开展现代物流技术应用和共同配送试点以来,贵阳相继组建了由15家物流企业具体经营的、包含250台双燃料配送车辆的城市配送车队,并将搬家公司、餐具消毒公司纳入城市统一配送车队范畴。同时,给予768.8万元的资金支持,加大对物联网技术、可视化技术、货物快速分拣技术等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并择优支持15个项目。贵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吸纳更多的社会零散车辆进入配送体系,力争在明年底将配送车队规模增至500辆。

分享到6.79K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东土豪伦敦避暑 豪掷千金空运爱车伴游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