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运渣车三环路上偷倒渣土 每年清理费用上百万

四川新闻网张异同 2014-08-16 07:10:44

成都:运渣车三环路上偷倒渣土 每年清理费用上百万

渣土堆上盖着黑色塑料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5日讯(记者 张异同摄影报道)连日来,大量渣土车现身成都三环辅道娇子立交至桂溪立交一段,来无影去无踪,锦江区城管和环卫工作人员日夜巡逻,却仍旧对胡乱倾倒现象防不胜防。

探访:渣土直接倒在路上

今日,四川新闻网接到市民投诉:三环娇子立交的内侧辅道上,屡屡出现大量被随意倾倒的渣土,今天早上他又看到了,而原来宽敞、顺畅的道路面目全非。

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来到实地探访,发现渣土旁边就是公交站牌,渣土共堆了三堆,盖着黑色的塑料网,周围围着一圈锥形桶隔离带,隔离带范围大约有20米,路面窄了至少三分之一,原本单向两车道的公路被渣土占据,只剩下一股车道通行。如此一来,公交车停靠也很不方便。

疯狂的渣土,不仅阻碍交通让过往车辆不便,就连主管部门也有些无可奈何。

在此片区巡逻的环卫工人邹和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琉璃立交和娇子立交这一片的辅道都是运渣车“青睐”的“渣土场”,每个月平均都有100多堆渣土需要片区城管和街道办处理,那些运渣车趁着夜色而来,一倒就是几大车,然后在夜色的掩护下,偷偷溜走。

邹和学说,这些运渣车一般没有车牌,而且还不怎么抓得到现行。据了解,像邹和学这样的环卫工人在娇子立交这个片区并不少,他们每天早晚巡逻,晚上值班时间会持续到凌晨1点,而早上5点就开始上班了。“今天这几堆渣土估计就是凌晨3、4点钟倒的,倒在路面上撒了一地,还是我们后来归置到一起的。”邹和学说,“除了娇子立交这边的三堆,桂溪立交旁边还有三堆,不知道是不是一拨人干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倒渣土 运渣 三环路 立交 堆渣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