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肖莺子检查蚝情节筹备工作和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力打造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检查2014中国•钦州蚝情节筹备工作和部分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以钦州撤地设市20周年为契机,做好城市形象宣传,增强城市吸引力促进经济发展、增强城市凝聚力激发市民自豪感、提升城市辐射力和影响力。

肖莺子先后来到白石湖公园、北部湾大学、巿滨海新城茅尾海蚝情宴舞广场、钦州林湖森林公园、八寨沟旅游风景区现场,一一检查项目推进、景区改扩建升级建设等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2014中国•钦州蚝情节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后,肖莺子指出,虽然今年的蚝情节筹备工作比去年早,但是今年的活动涉及的内容多、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高度重视,抓紧抓紧再抓紧,提前谋划好一切相关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

肖莺子强调,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政府主导,精心组织,完善各项活动配套,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机制体制,全力以赴把2014中国•钦州蚝情节打造成为钦州自有、群众满意、区内外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当前和下阶段工作,一要抓紧时间,认真策划。8月底前完成策划方案,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2014中国•钦州蚝情节。二要强化政府主导。加强统筹协调,增进沟通合作。三要尽快启动“一节两赛”的对外宣传。四要通过活动的举办,形成钦州自有品牌,增强城市凝聚力激发市民自豪感、提升城市辐射力和影响力。五要坚持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抓住国庆等黄金季节开展旅游服务业、第三产业经营大促销,推动钦州消费大提升。要善于总结经验,善于挖掘活动内涵提升。六要抓好活动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做好各场地设施管理、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出入管理等工作,实行规范化管理,为办好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在林湖生态公园、八寨沟旅游区,肖莺子实地察看了部分旅游项目建设特别是八寨沟旅游景点改造升级工作情况,对两个景区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在景区升级改造建设上重点突出,推进有力,工作初见成效,旅游区发展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态势。

肖莺子要求,要以旅游景区开发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统筹搞好景区开发、社会稳定等工作,突出景区建设的生态和文化特色,充分发掘景区文化内涵,促进景区整体发展和提升。要坚持景区开发建设和市场营销相结合,做好宣传营销工作,不断提高景区知名度。力争一批项目设施今年国庆节前对外开放,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向钦州撤地设市20周年献礼。

市委领导杨丛、林庆山一同检查。(记者 陆崇林 王湖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肖莺子 旅游 品牌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