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务实推进绿地南宁合作项目建设

南宁日报刘复 2014-08-15 16:25: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8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在南宁与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陈军一行座谈,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务实推进绿地南宁空港产业园等合作项目建设,实现早见成效、互利发展。

今年2月,余远辉率招商团在沪杭期间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绿地集团参与南宁吴圩空港经济区开发,投建大型空港产业新城。绿地南宁空港产业园项目位于吴圩空港经济区内,总用地面积约1万亩,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500亩。重点打造航空及配套服务、仓储及物流运输、电子信息与电子商务、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生物制药等产业,使之成为面向东盟,在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意义的绿色生态空港产业园区,引领南宁吴圩空港经济区整体开发。

余远辉对绿地集团大力支持南宁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作为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的房地产行业领军者,绿地集团在开发模式、开发规模、开发速度、开发品质等方面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近来我市与绿地双方合作日趋紧密,并取得了可喜的合作成果,尤其是五象新区南宁绿地中心的建设进度,体现了企业的信誉、效率、速度,更坚定了南宁与绿地合作的信心。希望绿地集团能进一步加大对南宁的投资与开发,把国际化的发展视野、先进的开发经验、高品质的产品嫁接到在南宁的各个项目的建设上,并与南宁在地铁建设、国企改革、金融产业、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展开积极合作,推动南宁城市建设和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南宁市委、市政府将会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服务对接,全力支持和配合绿地在南宁项目的推进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陈军表示,南宁作为广西首府及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是绿地集团重点推进的战略投资地区。当前绿地南宁空港产业园项目已经开工建设,位于五象新区的南宁绿地中心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目前2号楼已建到第21层,项目从落地到开工建设,能取得如此快的速度,得益于南宁市领导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政府部门高效的办事效率,今后绿地集团将把产业地产、绿色地产、智慧地产的开发理念带到南宁,引入战略合作资源,建设好空港产业新城,绿地集团还将在南宁积极寻求宽领域务实合作, 加快在地铁建设、金融行业、城镇化发展、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投资,做政府所想、为百姓之需,为南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领导韦力平、杨维超等参加座谈。(记者 刘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绿地集团 空港经济区 合作成果 项目用地 地铁建设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