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海口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海口举行

2014年08月15日上午,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海口举行成立仪式并剪彩。

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海口举行

大鹏展翅,海航欲打造虚拟航空公司 ——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08月15日上午,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成立仪式。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实力雄厚的海航集团而成立的、以航空旅游服务为主的企业,集航空和旅游上下游服务为一体,顺应了中国航空旅游产业发展趋势。

记者从成立仪式上了解到,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模式丰富多样,灵活性高,以旅游包机和团队机位销售业务为主。同时围绕航空及旅游行业产业链,纵向拓展资源,辅营产品将涉及景点门票、酒店,航空、旅游保险代理、机上销售、航空媒体等。

此次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国内航空旅游市场的创新突破。这将建立一个航空资源与旅游需求整合的全新服务平台,将串联航空、旅游两大市场,使旅游需求和航空机位之间信息更对称、供需更合理,最终创造一个集资源聚集、产品研发、创新孵化,客户流、现金流、信息流相互融通的开放平台。

据成立仪式现场介绍,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将通过对国内外航空、旅游资源等的获取和整合,科学合理开发,规范化、标准化操作,在解决旅游企业团队座位需求的同时,促进航空企业旅游航线客座率及收益的提升,实现旅游及航空企业的共赢。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将与众多航空及旅游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航线网络”将不断扩大,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最终将成为一家以航空旅游销售服务为主的拥有大量“飞机”的虚拟航空公司。

未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旅客对旅游产品需求也渐趋个性化和多样化,航空旅游产品的更新升级将日益迅速。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将不断丰富完善旅游航空服务开放平台,做大规模、做强格局,作为顺应中国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所打造的全新载体,相信将携手业界伙伴有效推动中国航空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陈文理、海航航空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裁陈明、海航旅游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建红,以及来自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旅行社的业界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记者 刘小利 韩雪遥/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鹏航空产业链旅游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