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率先开展买电动车送保险公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率先开展买电动车送保险公益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15日,贵州省电动车“购车送保险”为生命护航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即日起,贵州电动自行车流通商会下属会员单位,诸如台铃电动车、本铃电动车、锡特电动车、金大电动车、城市猎人电动车、雅迪电动车、立马电动车等众多国内知名电动车品牌经销商将为电动车购买者免费提供价值120元,最大理赔额度为5万元的保险一份。

据统计,全国每年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30%与电动自行车有关,如何破解由于电动自行车涉路交通事故所引发的理赔难题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据贵州电动自行车流通商会调研报告显示,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用户急剧增长,目前已高达近100万人,与此同时,电动自行车的涉路交通事故也呈现出井喷态势。

“电动自行车投保率极低,造成交通事故后,处置棘手,致使事故双方蒙受巨大损失。”贵州电动自行车流通商会会长余志军说,为积极配合《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的实施,贵州电动自行车流通商会在全国率先以行业的名义,联合贵州公安、公路和保险行业联合开展买电动自行车免费送保险的公益活动。

余志军说,商会希望通过开展此项公益活动,在促进构建贵州和谐道路通行环境,保障购车用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方面贡献一份积极力量。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动车 保险 公益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