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重庆忠县打造“三峡港湾”度假区 “烽烟三国”山水实演明年10月开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据重庆忠县旅游创意委员会介绍,忠县正在打造“三峡港湾”大型综合性景区,2020年有望建成投用。而作为“三峡港湾”的核心项目,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明年10月将正式开演。

据了解,作为长江三峡流域一个深度游产品,“三峡港湾”度假区位于忠县东溪镇,规划总面积为25平方公里,以“三国文化”为主题,融合本地“忠义文化”,将打造成集特色演艺、主题娱乐、文化度假、户外体验于一体的国际黄金旅游度假区。

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建设,将丰富长江三峡旅游的文化内涵,有助于拓展忠县城市发展空间,推动忠县生态旅游和县域经济发展。

目前,项目的防波堤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建成后将形成一个蓄水面积达到36000平方米的大型水库,将成为大型山水实景剧“烽烟三国”的主演剧场,明年10月将震撼开演,预计可容纳观众2000余人。

该项目兼具高端标准和忠县特色的国际黄金水道旅游度假港湾,还将配套三国风情街、忠义堂、桃花岛、三国主题乐园等板块。

据悉,“烽烟三国”由国内知名导演李捍忠任总导演,以关羽的一生作为创作主线,撷取历史上的诸多知名片段,采取山水结合、高科技手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整体烘托打造出宏大的演出场景。届时,该山水剧将与山水、高科技手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结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记者:冀晋 实习记者:王婕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重庆 三峡 山水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