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发布首批鼓励社会投资重大项目名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6日,四川省发改委对外发布了四川首批鼓励社会投资重大项目名单,涉及范围包括九大领域共116个项目,估算总投资2246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投资额近20亿元,是截至目前四川省推出的针对社会资本的规模最大、领域最广的项目名单。

据悉,116个项目分布在交通基础设施、信息基础设施、水利工程、油气管网、节能环保、健康养老、旅游开发、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国有股权转让等九大领域。名单纳入了交通、油气等原垄断领域项目。

本名单中,数量最多的前三类项目是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信息基础设施、旅游开发,分别为36个、21个、19个。涉及投资最高的是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估算投资为761亿元;其次是旅游开发项目、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项目,估算总投资分别为478亿元、413亿元。服务业方面包括3个健康养老项目,估算总投资163亿元。(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社会投资 社会保障 基础设施 旅游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