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熊猫小使者”开启“全球彩绘大熊猫”环球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6日至16日,“2014成都创意周•全球彩绘大熊猫”环球之旅将首站访问德国和瑞士。期间,活泼可爱的“熊猫小使者”们将开展多种活动,邀请国外友人创作“彩绘大熊猫”。

据了解,“熊猫小使者”们年龄在5-15岁之间,其中有两名外籍孩子,其他均来自成都本地幼儿园、小学。他们将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前往德国、瑞士两地,通过宣传推广,让更多喜爱大熊猫、热爱创意设计的国际友人共同绘制“彩绘大熊猫”,并记住、爱上成都这座美丽的创意城市。

小使者们行程满满:他们计划前往德国奔驰博物馆、乐高主题乐园、新天鹅堡和瑞士奶酪博物馆、伯尔尼国会大厦附近开展彩绘熊猫现场绘画;走进瑞士伯尔尼名校Rudolf-Steiner与17名瑞士四年级孩子共绘彩色大熊猫;还将到瑞士最著名的Paul Klee艺术中心与当代艺术家共同创作。

小使者将把外国友人的作品与留言,及时递交给成都创意周“全球彩绘大熊猫”活动组委会。

据悉,“2014成都创意周•全球彩绘大熊猫”环球之旅的第二轮,将在9月走进“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与国内外知名导演、演员“亲密接触”。

作为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重要活动之一,“全球彩绘大熊猫”活动旨在推动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升成都作为国际化、现代化创意设计之都的城市形象,让大熊猫成为世界知名城市标识。(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熊猫 创意 使者 环球之旅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