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决定取消调整74项行政审批项目

新华网潘德鑫 2014-07-31 11:05: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州省近日出台决定,取消和调整74项行政审批权。

贵州省政府近日公布的《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提出,取消和部分取消行政审批项目10项,下放和部分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21项,转变管理方式行政审批项目4项,合并39项行政审批项目为15项。其中,权限内涉密地质资料出境审批、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审批、棉花质量检验师执业资格注册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执业资格证书核发4项行政审批项目,分别由行政许可转变为行政服务技术审查、行政服务事项和行业管理。

《决定》要求,对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既要防止变相继续实施行政审批,也要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对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省直机关要加强对承接机关的业务指导、培训和监督检查,防止工作脱节;承接机关要逐项梳理,明确承接机构,健全配套制度,规范审批程序,扎实做好各项承接准备工作。(记者 潘德鑫)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贵州 行政审批 简化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