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新开巴彦淖尔直飞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携手山东航空,将于8月2日起新开巴彦淖尔直飞航线,在当前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阿拉善左旗航线等网络布局的基础上,天津机场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新开又一重要城市。该条航线为青岛-天津-巴彦淖尔, 由山东航空68座CRJ-7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去程航班天津起飞时间为19:10,回程航班21:35从巴彦淖尔起飞。

该航线的开通,使天津与巴彦淖尔这一内蒙古西部新兴城市间的时空距离拉近至90分钟,两地的直航,为旅客商务、旅游等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张文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山东航空 巴彦淖尔 直飞航线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