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广高铁8月1日起联调联试

贵州都市报罗茜 2014-07-26 14:45: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记者进入贵广高铁榕江火车站场采访时看到,工人师傅正忙着完善站台各项设施,架设供电线路等,一派忙碌景象。据悉,8月1日起,贵广高铁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贵广高铁是中国一条建设中的连接贵州省贵阳市与广东省广州市的客运专线,全长857公里,贵州境内有301公里,它将于今年年底实现部分路段通车运行。据了解,该高铁建成后,从贵阳至桂林只需2小时,而贵阳去广州不足4小时。

联调联试就是采用高速检测列车等测试设备,在铁路开通运营前对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各项设备逐步进行测试,并依据测试结果对发现的缺陷进行调整,直至各个系统以及整体系统满足符合高速运行及动态验收要求的过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联试 联调 8月 客运专线 接触网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