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获近千万补助

贵州日报刘坤伦 2014-07-26 14:45: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国家发改委近日下达全国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2014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贵州财经大学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和贵州鸿基伟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储能钛锰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项目补助资金997万元。

据了解,贵州财经大学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分三期建设,总装机为20124千瓦,建筑辐射面积38万平方米,预计2015年全部建成。其中一、二期项目于2012年动工,总装机容量为14266千瓦,建设两个辐射约25万平方米的能源站。三期装机容量为5858千瓦,辐射两个约13万平方米的能源站。2014年中央第二批预算内项目补助资金789万元。

贵州鸿基伟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储能钛锰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700万Ab太阳能储能用钛锰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预计今年建成。这个项目也获得208万元2014年中央第二批项目补助资金。

(能源新观察记者 刘坤伦)

分享到6.79K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