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镇远古城要申报5A 上半年游客205万人次创新高

贵州都市报罗茜 2014-07-26 14:45: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昨日,记者从镇远县旅游局了解到,今年1至6月,镇远累计接待游客20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2%和36.5%,创历史最高水平。

“现在,我们镇远县的旅游,基本形成了生态观光游、休闲度假游、神秘探险游和历史文化游等四大特色旅游并存发展的格局。”镇远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镇远旅游接待实现大丰收,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首先是进行了长期的、持续性的、手段多样化的宣传和推广。其次,旅游产品从单一走向多元化,亮点越来越多。以前,到镇远主要是游览氵舞阳河和镇远古城,现今则不一样了,除了这些景点,还可以到高过河观光、漂流;到神秘铁溪去探秘,去欣赏美丽的风景;到云龙洞,看洞中仙境。此外,还可以去看一看、品一品大型历史歌舞剧《古韵镇远》。

旅游接待能力增强,服务越来越优质化也是促进镇远旅游发展的重要原因。据统计,目前,镇远县有旅游餐饮店524家,宾馆、旅社、民居客栈432家,共有标准床位13000余张。还涌现出了“镇远往事客栈”等一批服务优质化,设计别具一格、具有浓郁文化品位的客栈、宾馆、酒店。

目前,镇远县已经启动了镇远古城5A级旅游景区申报工作。

分享到6.79K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