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淮扬大煮干丝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金陵盐水鸭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龙皇雪花烩鱼脑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南京如花虾仁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瑞华龙马盅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松鼠桂花鱼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外观

经典淮扬菜适秋季进补

游宴一品淮阳中餐厅

武汉万达瑞酒店中餐厅的行政总厨陆明顺师傅来自淮扬菜大师辈出的南京,三十年的功夫把他从一名中厨房的学徒历练成为一位大师级别的名厨。“淮扬菜讲究刀工,选料严格,注重火候,还原食材的原味,因此养生修性的淮扬菜是要经过时间的锤炼的。”这是陆师傅对烹饪淮扬菜的描述,也是对自己成长的概括。在金陵的三十年里,陆师傅经多位淮扬菜大师的身教真传,被评为特级中式厨师,对淮扬菜的传统和发展有着精准而独到的见解,屡受外国元首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并前往多个国家和城市进行淮扬菜的推广。

中秋意为秋天的中间,今年自8月7日立秋起,就开始了这个浪漫的季节。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的第13个季节,秋天的养生要以“养收”为原则,既补充夏季的消耗,也为越冬做好准备,因此秋季是为人体最适宜进补的季节。走过三十年淮扬菜烹饪里程的淮扬菜大师陆师傅,推荐的是一道以食补达到滋润养肺功效经典淮扬菜品“瑞华龙马盅”。

把中药里的龙马和牛鞭,加上营养丰富的老鸡,经4小时文火慢炖使其功效互补相融。炖出的汤汁清新浓香、味美而不油,可滋补润肺,解平日积累下来的油腻。这道补品集淮扬菜之精髓,讲究火候,口味清淡,专注于原汁原味及均衡营养,最适合中秋节的盛宴,把国宴也搬上了家庭餐桌。

“游宴”一品淮扬餐厅

游宴一品淮扬餐厅是武汉市内高星级酒店中唯一一家以淮扬菜系为主的餐厅。餐厅大厅内以大幅苏绣壁画为背景墙的装饰,精致典雅;包间的户外平台让您坐拥东湖美景。游宴一品淮扬餐厅拥有14个私人包房,以淮扬菜系为主,吸纳粤菜与本帮菜之精华。拥有三十年经验的淮扬菜大师陆师傅,以淮扬菜原汁原味及均衡营养为特点,为食客创造美食佳酿的精致感觉,打造独特的雅食之旅。“瘦西湖上,画舫沙飞,有船娘行厨,以宴饮助游兴”就是《扬州画舫录》中专门用来形容淮扬菜的精细与雅致。“游宴”一品淮扬餐厅还配备中式侍酒师,为您提供酒类搭配推荐,白酒文化解说及白酒品鉴等专业服务。(通讯员 杨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武汉 秋天 进补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