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物业管理行业20周年纪念活动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5日,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委托,贵州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银行贵州分行等协办的“贵州物业管理行业发展20周年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1994年贵州省第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的成立,标志了贵州省物业管理行业进入正式起步发展阶段。截止到目前,贵州全省取得物业管理服务资质的企业共有1100余家,物业管理面积近亿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达5万余人。随着商品房在百姓间逐渐普及,物业管理的水平也成为了关系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进一步确保物管行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贵州省于2011年颁布实施了《贵州省物业管理条例》。对业主自治管理、住宅小区/大厦车位出租、物业质量保证金、特定范围内公用设备设施维修责任等多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性规定,完善了物管行业的体系和机制。

据本次周年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年来贵州全省物业管理行业以其快速发展,对全省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全省城镇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当下,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正处于方兴未艾、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的重要时期,此次活动将聚集行业人士共话发展,总结发展成功并对行业所面临的难题和困难进行研讨,将会对物业管理改革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记者在发布会获悉,本次纪念大会自启动后,组委会将于今年8月至10月持续开展一系列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其中包括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评选,以及行业贡献奖、优秀企业、功勋物业经理人、物业服务明星等系列评选和表彰活动,并在今年11月18日召开表彰颁奖大会。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是贵州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以来规模最大、社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活动。为了进一步推动贵州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组委会还将邀请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内顶级物管企业、行业专家等汇聚贵阳并举行物业管理高峰论坛,为贵州的物管行业出谋划策。(记者 赵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贵州 建设厅 物业管理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