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所派遣海南赈灾人员已于24日晚7点到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所派遣海南赈灾人员已于24日晚7点到达

24日晚19点志愿者茹亚磊、秦晓毅、陈昊、李想抵达海口

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所派遣海南赈灾人员已于24日晚7点到达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商会各成员各司其职,部分工作数小时内便已完成。

2014年7月24日14点,来自天津文化传媒商会的茹亚磊、秦晓毅、陈昊、李想四名赈灾人员,登上了飞往海南的飞机。作为商会海南赈灾第一阶段的救灾人员,他们将根据当地情况制定实施计划和发放已筹物资。

据记者了解,本次救灾活动从达成共识到完成组织仅仅花费不到24小时,并且筹款活动也得到了各界大力支持。此阶段赈灾活动共筹得的9万人民币全部用于当地购买食品和饮用水共计5243箱。而康师傅顶新公益基金会在降低出售价格的同时,还将通过天津文化传媒商会另外捐赠1000箱饮用水和500箱方便面。

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会长赵月月告诉记者,企业在社会中的存在价值不应该仅仅体现于经济领域,更应该表达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商会的成员主动报名希望前往救灾前线,但他们之中有很多人依然肩负着家庭的重任”。

此外,在与文化传媒产业商会沟通之后,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联合乐天百货(银河店)响应赈灾活动,在购物中心每层放置“爱心捐助箱”为顾客以及工作人员提供赈灾捐助点。截至23日下午六点,共募集1万多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海南赈灾物品。

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营运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屹告诉记者,在得知赈灾活动启动之后,众商家纷纷捐款、购买物资托付购物中心转交。部分公司捐赠的物资经顺丰快递总公司的支持,将被免费运送到救灾前线。

刘琳,乐天百货(银河店)总经理说:“虽然乐天是韩国企业,但是在灾难面前,爱心是不分国别的,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帮助海南人民渡过难关。”

即时更新:

25日凌晨6点,前方救灾人员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灾区水源、电源紧缺,急需消毒用品,他们已经将救灾物资转运至部分灾区。

据悉,18日8时至20时,海口、文昌两市普遍出现14到16级的大风,家妈妈岛西南部和中部地区普遍出现7-9级大风,其余地区风力达9到11级,是海南省41年以来最强的台风。由于此次的台风“威马逊”最先登陆地位于海南东部,因此该地区也是损毁面积最大的灾区之一,登陆点所在的6个自然村几乎夷为平地。百万人受灾、房屋倒塌损毁、农作物严重受损、几十万人需要紧急安全转移。(记者 吕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天津 商会 海南赈灾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