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阿姆斯特丹大学卫冕冠军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刘坤 吴婧姝 熊天畅 2014-07-25 11:2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3日,2014中国武汉“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圆满落幕。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赛艇队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赛艇队分别获得国际名校赛艇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而来自中国的上海交通大学只比冠军慢了1.16秒,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的第二名。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赛艇队上届也获得了男子组的第一名, 来自该队的伊丽莎白告诉记者说,当时心情很紧张,今日风浪较昨日试调更大,天气更热。但是很高兴自己大学的队伍能再次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有8支国外名校赛艇队和4支国内高校的赛艇队参赛,分别是剑桥大学、伦敦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哥本哈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8支男队,及巴黎第二大学、耶鲁大学、奥塔哥大学、都灵大学4支女队。

资料显示,赛艇源于欧洲,一直以来被人们追捧为贵族运动。自1829年英国泰晤士河上举办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以来,赛艇比赛成为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高校间的固定赛事。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去年首次在东湖举办,而本届“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升级5A之后首次举办。(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吴婧姝 熊天畅)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湖北 东湖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