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吉林街头现大写“L”形居民楼 路人戏称“字母”楼

光明网 2014-07-15 07:15:52

吉林街头现大写“L”形居民楼 路人戏称“字母”楼

  2014年7月14日,吉林省吉林市,在吉林市吉林大街路边一小区拍摄的外墙体带有字母"L"形状的居民楼。

  在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大街上,有两栋连体的小高层居民楼,楼体外墙窗户边缘处都是用白色的瓷砖堆砌成的大写"L"形状的字母,数百个大写字母"L"壮观的排列在外墙上,经常吸引过往路人驻足观赏。据小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栋楼始建于2012年,是由吉林筑石地产建造的,每栋楼前后外墙上的大写字母"L"都有数百个,当时外墙体设计成"L"的形状就是为了吸引人,既新颖,又壮观,被居民戏称为"字母楼"。(王明铭摄/光明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字母 大写字母 居民楼 路人 外墙

美图欣赏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