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本科生录取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理科投档线为611分,文科投档线为612分。已通过追加计划,录取了所有出档且服从专业调剂的合格考生。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文理科高分考生较去年均有所提高,其中来自广东省实验中学670分的耿世铮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668分的官晓晴,经过申请并经面试后进入“英才培养”计划,师从何镜堂院士和倪阳设计大师,本科阶段就开始接受建筑学院精英计划的专业熏陶。

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在更加优化专业设置的基础上,推行了文科考生专业志愿“6+1”、理科考生志愿“6+2”的政策,有31位考生从中受益。文理科专业志愿满足率约96%,第一志愿满足率约30%。

今年华南理工大学受理科考生青睐的专业主要有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城乡规划、自动化(创新班)、风景园林、机械类(创新班)、信息工程(卓越班)等,文科考生青睐的专业主要有经济学类(创新班)、工商管理类、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商务英语、法学类(卓越法律班)、新闻传播学类(外向型人才实验班)。

华南理工大学目前外省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各省生源情况非常充足,从已录取及模拟投档省份情况来看,录取分数线继续比上一年有大幅度提高,据介绍,这反映了华南理工大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省外优秀考生的认可,华南理工大学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提高。(通讯员 华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华南理工大学 投档线 录取工作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