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康保县文化旅游活动走进北京东城区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张余 胡年帅 2014-07-14 14:47: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2日,“草原明珠 绿色康保”——康保县文化旅游走进北京东城区系列活动在东城区第二文化馆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康保当代书画摄影艺术展、国家级非遗康保二人台专场演出以及康保文化旅游资源、项目宣传推介等。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东城区委、区政府,康保县委、县政府主办,东城区文化委、康保县委宣传部联合承办,是康保县与东城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冬奥背景下,在北京广渠门中学与康保县一中先行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对接合作,开启了双方深度对接、共赢发展的新进程。

康保县委书记冯印涛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与东城区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对接是两地深层次合作的见证,标志着双方多领域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冯印涛表示,康保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打响张家口坝上地区生态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加快经济开发区平台建设,为投资者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与东城区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推动两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联动、互惠互赢。

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副区长王晨阳介绍,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步伐的加快,东城区已在教育方面与康保开展深度合作,下一步还将在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物流商贸等十大领域与康保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记者 张余 通讯员 胡年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文化旅游 北京东城 康保县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