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2014年武汉东湖沙滩风情节开幕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王斯仪 张恒 董宇杉 2014-07-14 13:5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武汉东湖沙滩风情节开幕

2014年武汉东湖沙滩风情节开幕

(何连远 摄)

7月11日18时,2014年武汉东湖沙滩风情节在东湖疑海沙滩浴场拉开帷幕,游客们一边观看现场表演与世界杯视频,一边在沙滩上和水中参与活动,已经忘记了夏日的酷暑。

当晚现场表演除了舞蹈、演唱和魔术之外,还有巴西世界杯的精彩视频播放及桑巴舞《狂欢之夜》,这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到了不一样的沙滩风情节。主办方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将会有“激情喝彩,桑巴风情”、“沙滩摇滚节”、“美食达人”等主题活动。此外,7月到8月,湖北经视将会来到沙滩浴场,拍摄“跑跑达人秀”节目,期间所有到场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奖品。

据了解,东湖沙滩浴场自2000年建成后,已成为东湖风景区夏日游的标志性景点。景区内有超过1万平方米的沙滩区,与接近4万平方米的戏水区;此外还有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水上乐园等娱乐项目。去年东湖风景区获评国家级5A景区后,东湖沙滩浴场对大量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和提档升级,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沙滩浴场主任宋红刚介绍,历年来,东湖沙滩风情节已成东湖旅游一大品牌,“今年的沙滩风情节为沙滩浴场升级改造后首次举办,除了硬件升级,软件升级也不容忽视,对员工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培训,旨在打造一个全方面、高质量的娱乐盛典。”(记者王斯仪 实习生张恒 通讯员董宇杉)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东湖 沙滩 风情节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