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招商项目资金到位298.4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日前从大同市招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市积极组织签约项目,强力推进资金到位,截至6月底,招商引资项目资金到位298.4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2.35%。

据市招商局有关人士介绍,该局着手抓好对外招商项目的征集、整理、包装、推介,共汇总招商项目226个、投资总额1060.32亿元,其中包括农业类项目54个、工业类项目95个、社会事业类项目7个、旅游类项目36个、服务类项目27个、增资扩股及产权转让类项目7个,为推介项目、对接项目、签约项目做好前期工作。在此基础上,我市积极参加项目洽谈和对接活动,先后就大同农副产品保税仓储物流加工集聚港项目、大同IT科技产业园项目、世界最大的抗生素原料药基地和医药物流园区、大同火山地质公园开发项目、云计算数据处理中心项目等项目,与河南威科姆公司、国药集团、新加坡悦榕庄集团、天津北方国际集团、IBM公司等进行了深入的接洽和沟通;同时,还参加了第十四届“华创会”以及“海创周”活动,赴广东与有意向企业进行考察对接,参与了山西与天津、北京的产业对接活动,参与了在京举行的大同旅游文化推介对接活动,还与中国物流协会、中国空调协会、北京新奥物业公司、山东日照考察团进行了对接。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同市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市招商局围绕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重点,以园区为载体、以企业为主体,以文化、旅游、交通为依托,充分发挥资源、区位、生产要素等优势,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以大张高速客运专线建设和大西客专建设为契机,吸引央企、京津冀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会所机构入驻大同,打造承接京津冀、辐射晋陕内蒙古的科技物流高地,并积极参加有影响的大型招商洽谈会及博览会,利用好大平台,宣传大同、寻求合作。此外,有针对性地组织灵活的招商小分队,跟踪目标、追商揽资,做到“一站式承接,全方位服务”。(记者 张世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招商引资 大同 资金到位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