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北京6名外籍男子当街脚踏肩扛醉汉拍照

京华时报任海宁 2014-07-14 07:25:12

北京6名外籍男子当街脚踏肩扛醉汉拍照

  一名外籍男子扛起醉汉离开。

  受辱者

  被来回摆弄一直无意识

  昨天中午,有网友发微博称,一名中国男子因醉酒躺在地上后,被一群外籍男子脚踏、肩扛,摆各种造型拍照。该网友还贴出4张图片,图片显示,醉酒男子身着浅色衬衫、短裤,事发期间始终闭着眼睛,基本处于无意识状态,被外籍男子肩扛后,其衬衫已被掀开至胸部。

  目击者徐先生称,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他从酒吧喝酒出来后,看见一名男子躺在工体西路南向北方向的人行道上,凑近后发现,男子满身酒气,“应该是喝多了”。徐先生称,附近有6名外籍男子在发现该醉酒男子后突然围过来,观察情况后,几个人开始一起“摆弄”该男子,“他们一会儿用脚踩踏醉酒男子的身体和头部,一会儿几个人轮换着将醉酒男子扛起、放下,拍照片”。

  徐先生表示,几名外籍男子“摆弄”醉酒男子大约20分钟后,其中一名扛起该男子向南走,几人一路不停说笑,最终将该男子带到100多米以外的工体西门位置。徐先生称,由于工体西门来往行人较多,几名外籍男子再次轮换着扛起醉酒男子,并向来往的行人摆出各种造型,“他们不停竖中指挑衅,还骂脏话”。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外籍男子 醉汉 醉酒男子 摆弄 脚踏

美图欣赏

 
 
 
韩市民在日本驻韩大使公邸前示威抗议 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在比利时蒙斯举行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