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第十一届光博会 首推3D打印设计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十一届光博会 首推3D打印设计大赛

2014年7月10日,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组委会现场宣布今宣布此次光博会将会突破性地将3D打印赛场带到展会观众面前——第一时间展示国内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并现场展示全球首款3D打印巧克力——武汉光博会吉祥物“阿普”。

据了解,本届武汉光博会将移师中西部最大、功能最完善的展览场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出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此外,光博会官网将增加多语言接口,为外国企业、观众搭建多渠道沟通平台同时,光博会还强化了专业观众邀约。针对移动终端宣传,光博会微网站也全新上线,将会成为展会现场观众的“智能电子向导”。

资料显示,自2002年以来,武汉光博会围绕“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的目标,依托 “中国光谷”光电产业优势,创新光电领域技术成果展示与产业交流的平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高规格、中部第一的光电盛会。对推动光谷产业发展,促进国内外技术、资源交流具有重要作用,已成为业界公认的光谷光电产业风向标。

(记者:刘坤 实习记者:张恒 通讯员:李小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湖北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