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之“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州之“贵”

亚洲摄影家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体验朗德上寨的苗族风俗——12道拦门酒。(朱兴鑫摄)

郎德原生态文化旅游正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即既满足当代人的生活追求,又为后代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在取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同时,获得最大的生态效益、环境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

贵州之“贵”

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朗德上寨,苗族小孩欢快地舞蹈。(朱兴鑫摄)

岜沙和朗德上寨,是黔东南的苗族风景代表之一,加上以黎平、从江、榕江为代表的侗族风景,在开发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发展思路让黔东南独有的民族村寨文化释放出无穷的力量,让每一位海内外游客都流连忘返。1997年,黔东南州被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列为世界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胜地之一,1998年被世界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世界18个原生态文化保护圈之一,被专家学者称为“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家园”,更享有为“神奇之州”、“歌舞之州”的美称。

贵州之“贵”

《多彩贵州》风情表演——赤脚走钢刀。(朱兴鑫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贵州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