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公安机关全力投入泥石流救援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7-09 19:12: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9日凌晨,云南大理州云龙县、怒江州福贡县两地相继发生因突发单点暴雨引发的泥石流灾害。截至912时,云龙县功果桥镇民主村发生的泥石流灾害共造成6人死亡、8人失踪,当地道路、电力、通讯中断;福贡县匹河乡沙瓦村发生的泥石流灾害共造成17人失踪、1人受轻伤。

灾害发生后,云南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并指派胡水旺副厅长率领厅消防总队领导赶赴怒江受灾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911时许,云南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杨嘉武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指挥系统与怒江州福贡县、大理州云龙县抢险救灾现场的公安机关领导进行通话,详细了解了灾情和救援情况。要求当地公安机关全力投入人员搜救、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并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排危检查,防患于未然。

截至916时,大理州、怒江州两地公安机关各投入抢险救援力量100余人,抢险救援工作正全力开展中。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云南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