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海事局:服务河北沿海开发 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北海事局:服务河北沿海开发 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第十届中国航海日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哿/摄

7月9日上午,以“海上丝绸之路与海员服务”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航海日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海事局副局长牛国旗对强化航海意识,助推河北沿海经济开发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提出,强化航海意识,推动河北水运业发展对于建设经济强省具有重要意义。河北海事局在推动河北沿海经济开发中,科学部署,优化服务,打造良好水上交通环境;更新理念,创新手段,保障辖区船舶安全和水域清洁,并进一步发挥海事专业和职能优势为地方政府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据了解,2013年,河北海事局共安全监管船舶23.6万次,保障8.93亿吨货物安全运输,海上救助人数301人,有效保障了河北辖区水上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在促进国民经济稳定运行,推动河北水运经济发展,保障海上人民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中国航海日 河北 沿海经济开发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