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陈鸣明:要对民办教育高看一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陈鸣明:要对民办教育高看一眼

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现场。(鲍振峰 摄)

陈鸣明:要对民办教育高看一眼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在推进会上致辞。(鲍振峰 摄)

7月4日,贵州省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举行,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玉广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黔西南州长杨永英等出席。

陈鸣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办学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多元主体、混合所有制办学体制,立足省情教情、遵循教育规律、尊重基层首创、激发教育活力,努力形成有利于民办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贵州省民办教育规范健康发展。

陈鸣明强调,发展民办教育是各级政府重要的工作职责,要对民办教育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多帮一把。要建立健全的扶持民办教育改革持续快速发展体制机制,着力推进民办教育深化改革,积极营造民办教育良性发展氛围,努力推进民办教育内涵发展,大力形成民办教育齐抓共管的改革合力。

推进会上,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通报全省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情况,黔西南州委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该州民办教育发展状况。黔西南州政府、仁怀市政府、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贵阳白云兴农中学、大方县启蒙幼儿园和西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同日,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黔西南州赛文学校、兴义天赋中学、贵州洒金教育城和兴义市贵醇贝贝幼儿园。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贵州 民办教育 改革发展会议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