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中国•丽江第二届国际传统武术文化节”8月将在丽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丽江第二届国际传统武术文化节”将于8月15日至25日在丽江古城举行,目前已有2000余人报名参会,其中有300余名来自俄罗斯、越南、乌克兰、日本、法国等多个国家的海外武术爱好者。

本届武术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除与上一届一样举行传统拳术、武术器械、气功等300多个传统武术表演竞技项目外,新增职业拳手格斗争霸赛,将有来香港、澳门和内地的职业格斗高手进行对抗性自由搏击,最终决胜出本次赛会的拳王;赛会期间,还将组织中国传统音乐演出、名家书画、器物鉴赏文化艺术产品会展等,并邀请功夫动作演员及武术宗师泰斗莅临现场进行零距离互动。

丽江承载文化,文化成就丽江。近年来,丽江市委、市政府立足于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资源,提出建设世界文化名市、打造“文化硅谷”,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融合,探索出旅游与文化相互结合、共同发展的“丽江模式”。(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武术文化节 丽江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