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第四十五届体操世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第四十五届体操世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3日上午,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第四十五届体操世锦赛新闻发布会。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展凡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梁展凡就有关世锦赛的城市交通保障、规范交通运输行业营运秩序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

梁展凡在发言中说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和城市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城市交通运输保障、规范交通运输行业营运秩序等工作。制定了服务世锦赛的交通运输保障方案,将筹备工作细化成17个建设项目和30个专项行动,每个项目及专项活动均制定了倒排时间表,落实了具体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负责科室、负责人以及监督员。有关重点工作为:大力推进公交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行业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深入开展各种行业文明创建活动;圆满完成体操全锦赛暨世锦赛测试赛运输保障任务;开展“学英语 迎世锦”培训活动;完善联合执法体系,实行严管重罚。

据介绍,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建立组委会接待部交通组交通联络人制度;做好临时公交专线开行和出租汽车调度工作;做好酒店穿梭巴士和接待用车的征租与调配工作;实行公交、出租汽车、旅游车辆的预约服务;完善交通运输保障设施;开展公共汽车、出租汽车的经营行为整治、服务质量及文明素质提升活动;组建服务世锦赛的公交、出租汽车交通应急服务队伍,并纳入交通组统一调度指挥范围。(记者 万婷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体操世锦赛 新闻发布会 召开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