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武警部队里的90后“面条兵”

新华网佚名 2014-07-03 07:26:19

武警部队里的90后“面条兵”

  7月2日,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军人服务保障中心的“面条兵”在制作面条。  

驻守在云南省昆明市的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军人服务保障中心有4名“90后”战士。他们在后勤保障一线,每天与面粉和轰隆的压面机相伴。多年来,这4名战士做出的鸡蛋面、干面和营养面获得基层战士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被亲切地称为警营“面条兵”。  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面条兵 战士 武警部队 90后 干面

美图欣赏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