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6月大雨“冲”走 25亿元 15人因灾死亡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6月大雨“冲”走 25亿元 15人因灾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多彩贵州网讯 刚刚过去的6月,我省经历了6次较强降雨天气,由于降水不均,毕节、遵义南部、贵阳北部等地区降水较常年偏少2~7成,强降水还造成因灾死亡15人、失踪8人,直接经济损失25.2606亿元。

据省气候中心监测显示:6月3~5、8~10、15~16、18~20、26~27、29~30日出现6次较强的降雨天气过程,共出现1县次特大暴雨、6县次大暴雨、70县次暴雨,151县次大雨。赫章、毕节、遵义县、开阳、余庆月降水量为52.9(余庆)~100.0毫米,省之中部以南大部地区、铜仁市大部、省之北部边缘地区为200.1~496.8毫米(石阡),其余地区为100.1~200.0毫米;与常年比较,毕节市大部、遵义市南部、安顺市中部、贵阳市北部、黔东南州北部偏少2~7成(余庆),其余地区为正常~偏多1.61倍(石阡)。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暴雨 灾祸 直接经济损失 人员伤亡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