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央广网 2014-07-02 14:4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2014年7月1日上午,杭州华龄集团迎来了由贵州省慕德贵副省长带领的贵州考察团一行。慕德贵副省长此次率团前来,主要目的是考察浙江省的养老服务产业。而考察团将本次考察日程的第一站放在了杭州华龄集团,足见贵州省政府领导对于华龄集团的重视。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华龄集团董事长王斌先生作为一个在贵州生活奋斗了12年的浙江人,首先对来自第二故乡的领导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王总表示,杭州华龄集团虽然成立不久,但一直以发展中国智能化养老产业为己任,目前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公司在贵州的选址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领导能够前来,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念。慕副省长对长期创业在贵州的王总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也要求华龄集团能密切与贵州省政府的联系,保证这一福系老年产业的大工程能在贵州顺利开展。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华龄集团的CEO林小娇女士在随后的交流中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华龄集团在公司行业地位、组织架构建设及营运模式等方面的工作。也解答了领导针对土地方式取得、资金、养老基地服务内容等方面的问题。清华大学的李树华教授作为华龄集团的总设计师,将国内领先的康复景观设计与园艺疗法向各位领导做了详尽展示。李教授提出,华龄的基地项目规划将以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为先,结合景观与园艺为老人提供最自然的疗养方式,这一理念得到了慕副省长的高度认可与赞同。华龄集团的大数据专家谭磊先生向各位领导展示了华龄养老云计算中心的规划与解决方案,讲述了智能化养老的概念。慕副省长对于华龄集团将在贵州建立大数据中心并营运的工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现有的贵阳新区的数据中心就可以满足华龄集团的技术要求。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最后,慕副省长对于此次的会面表示甚感欣慰,虽然是初次交流,但对于目前华龄集团开展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认可,也希望华龄集团能多与贵州各级政府保持密切的联系。行将离开之前,慕副省长也提出了最后的要求:一来希望华龄集团目前在贵州的项目能尽快落地,做出可复制化的模式,走在行业前沿;二来希望华龄集团能充分考虑贵州现有资源,在目前的规划基础上,在贵州增设养老基地,增加基地床位,更好的带动贵州养老事业的发展。

贵州副省长慕德贵考察杭州华龄集团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慕德贵 考察 华龄集团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