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推进保障房网上公开试点 福厦泉等年底试运行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建推进保障房网上公开试点 福厦泉等年底试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福建将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配置网上公开试点,近日福建省住建厅制定了《2014年保障性住房纠风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要积极开发和升级改造保障房配置管理信息系统,并与省级监管信息系统对接,实现保障房配置管理和监管网上运行。

其中,莆田、平潭两个试点地区要在6月底前试运行,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要在12月底前试运行,其他设区市争取在年底前试运行。

《方案》指出,要强化县(市、区)特别是边远地区保障性住房配置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分配行为规范化,坚决纠正失职渎职、骗租骗购,利用职权侵占、闲置保障性住房,以及变相福利分房、擅自改变保障房性质(用途)等问题。依法依纪查处保障房配置和管理中的违法违纪行为,综合运用经济、法律和行政手段,及时清退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福建 保障房 网上公开试点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