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言欢莫酒驾 酒后安全为大家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把酒言欢莫酒驾 酒后安全为大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喝酒别开车,开车别喝酒”,为保证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交通秩序及行车安全,交警部门将加大日常查处力度,夜查酒驾,一经发现酒后驾车、醉酒驾车,将会给予严重的处罚。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提醒参节市民,一定要遵守相关交通规定,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开车不要饮酒,同行亲友也应对随行驾驶员提醒劝诫,如需聚会饮酒切勿驾车前往,酒后可选择代驾或打车,以免酒驾被查,尽量避开活动路线行车及高峰时段行车,以免造成行车延误。

随着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举办渐入佳境,在畅饮后如何避免酒后驾驶,安全将爱车开回家让许多朋友困扰,如今酒后代驾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是朋友们尽兴而归的最佳选择。据了解,为保障啤酒节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组委会经过慎重选择,最终确定与保航汽车代驾服务公司合作,为酒友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提醒参节市民申请代驾服务要选择正规合格的公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啤酒节期间,预防酒驾的多种宣传警示标语进驻啤酒节活动现场,其中包括工作人员的现场提醒、指示牌,在醒目位置设立警示标语等,主要目的是让广大市民在欢乐畅饮之余鸣起警钟,有效提高社会监督及自我约束,将杜绝酒驾进行到底,开心安全的参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确保行车安全,请做到喝酒别开车,开车别喝酒。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将与多方共同行动,避免“酒驾”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酒驾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小贝一家潮范现身 抱爱女不撒手瞬间成焦点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