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选D罩杯女员工送外卖 这商家脑壳好烂

成都:选D罩杯女员工送外卖 这商家脑壳好烂

  19岁的江燕(化名)笑容甜美,身材高挑,还有C罩杯的傲人身段,“晚上送外卖,感觉我与世界杯的参与度更高了。”她说自己很享受夜间送餐的新体验,“而且我也可以看球赛,呵呵。”

  而更让她开心的是,每次送餐到顾客手里,都要听到“哇,美女”的赞叹,“听得出来人家是发自内心的,不是起哄。”

  当被记者问到,半夜送餐是否担心安全时,江燕回答:“半夜送餐不是一个人,还会有一名男同事陪同。”而且江燕说:“我遇到过很热情的顾客,不仅夸我漂亮,还邀请我喝酒看球,但是只要我礼貌拒绝,他们也都非常礼貌,没有任何过激的言语和行为。”

  市民看法

  针对店家聘用身材热火的女员工,世界杯期间经营24小时外卖配送的事件,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听取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市民马先生(26岁,职业:自营业主):

  我觉得这个方式挺好的,如果真的有这些外卖送餐美女的话, 我也会愿意点餐,看看有没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市民姚女士(50岁,职业:公务员)

  年轻女娃娃半夜送餐会不会不安全?遇到坏人怎么办?我觉得企业要多考虑员工的安全

  网友“沙沙公主”

  明摆着是商家搞的噱头嘛,关键是东西好吃,服务好,是不是波霸美女送餐,我都会买

  网友“叫主”

  世界杯期间,搞点这些创意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一种气氛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罩杯 女娃娃 足球宝贝 女员工 送餐足球宝贝

美图欣赏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