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驻洛杉矶总领事晤白玛奥色

来源:海峡经济网
2013-01-14 13:32:27
分享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总领事邱绍芳日前於总领馆会见了联合国友好理事会全球事务秘书长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一行,会上双方作了亲切交流。

华驻洛杉矶总领事晤白玛奥色

白玛奥色仁波切一行与邱绍芳、王鹏、罗如珍合影

邱绍芳表示,去年9月份由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担任大会主席的世界和平祈祷大会於洛杉矶举行的敬老活动非常成功,有一百多个团体共同参与,是歷史性的一次活动,这次又在洛杉矶几个老人中心举行慈善活动,有不同种族的老人受惠,充分表现了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效团结了华埠团体共同参与,希望将来多些进行此类慈善活动。邱绍芳更表示将全力支持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在美举行的活动。

祖古白玛奥色仁波切表示,非常感谢邱绍芳多次出席及支持活动。陪同出席会面的包括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侨组长王鹏,美国广东联谊会会长罗如珍,世贸企业促进会副主席叶毅邦、副秘书长张鑫麒及叶毅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