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北来村150亩麦地一夜被毁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3-01-14 09:57:59
分享

邯郸磁县北来村150亩麦地一夜被毁

曾经的麦田几乎成了放牧场

邯郸磁县北来村150亩麦地一夜被毁,村民怀疑与600亩耕地被征用有关。

2012年11月19日,邯郸磁县磁州镇北来村150亩长势良好的麦田一夜被人毁坏,镇政府领导答复几天内给群众说法。时间过去近两个月,仍然没人出面解释。村民们怀疑麦田被毁与此前村里500多亩耕地被征用有关,期盼政府领导能尽快给与解释。

王永是邯郸磁县磁州镇北来村农民,2012年11月19日晚上村里过庙会时,家中仅有的3.6亩长势良好的麦地一夜被人毁坏殆尽。

王永:“这就是我的地,3.6亩地。麦苗全给毁了,晚上偷给干的,这么好的麦苗好好的哗哗的全给毁了,太卑鄙了。”

与王永家一样,一起被毁坏的还有同村的8户农民的麦田,大约150亩。

王永:“这都是麦苗,全给毁了,用旋耕机旋的,这麦苗可好了,好得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