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10 09:50:52
分享

报料人:

我不认识“保时捷少女”

“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再度出手救人,刚好又被人拍到了视频。为什么这么巧又被路人拍到?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报料人李小姐。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她是‘保时捷少女’。”在芳村做电视导购的李小姐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吴倩影。李小姐说,当天她和男朋友到宏宇广场附近吃晚餐。“我们进麦当劳之前,就看到那个女孩在一个抓毛公仔的机器旁玩自拍,我男朋友当时觉得她挺漂亮,想拿起手机拍她,被我阻止了。”

出来后,李小姐和男朋友看到广场上有一些人在围观,“看到那个女的在剪自己的衣服,之后就开始撒钱。”这时,男朋友就开始拍第一段的视频。

后来,黑衣女子拿着剪刀要自残,“我看到她都流血了,这时那个女孩站了出来。”李小姐表示,男朋友看到女孩又站出来,于是又拿出手机拍她。“他是觉得她漂亮,所以要拍她,我还为此跟他吵架了。”

2011年12月25日,一名妇女晕倒路边,吴倩影从舅舅的保时捷车上下来,与舅舅一起将女子抬上车,送往医院。

吴倩影还是一名跆拳道黑带“小高手”,拿过广州市中学生跆拳道冠军。(广州日报)

     “美腿女侠”、“保时捷少女”吴倩影生活照曝光

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保时捷少女生活中十分害羞腼腆

身穿校服的吴倩影,与视频里面身穿短裤高跟鞋的样子相比,完全变了一个样,也不像与手持剪刀女子对峙时的样子那样淡定,显得有些腼腆。

分享